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
王蕾雅說,網路上撒播許多簡單整理整理出的服貿「懶人包」都毛病百出、誤導學生,他們有需要發生發火聲音,以免輿論一面倒。

記者遭毆打 學生代表道歉
除學生私行畫出管束通道、牽制人員進出外,還數度發生否決媒體拍攝、激發衝突事務,26日更有一名女記者遭到抗議者出拳毆打,激發媒體記者激憤。
持續霸占立法院、癱瘓國會運作的學生已逐步激發周邊住戶及媒體記者的不滿。中間廣播電台作者: 吳琍君 | 中心廣播電台 – 2014年3月27日 下午1:10
這個勾當訊息一出,短短1天半的時刻就吸引近5千名網友按讚。
林飛帆示意,已請外場朋友注重,也跟所有糾察伴侶溝通,需要時,他會向外場的朋友呼籲。
林飛帆說,對於産生這些衝突,他身為活動幹部及創議人,只能歸納綜合承受,也請媒體諒解,他會盡可能與情緒比較沖動的同學溝通。
懇請 大家支撐理性中道的力量,鄙棄野蠻暴力的行為,感激 大家!!!

她也默示,就算不支持服貿和談,學生也應清償國會、尊敬法治,以和平、理性的體式款式表達定見。 中心廣播電台/劉品希-2014年03月27日 上午09:47
學生代表林飛帆則在今天(27日)上午記者會上向媒體公開致歉。

白色正義社會同盟號令全民上街 籲償還國會
她說:『(原音)我們否決國會空轉那麼多天,不要再以你們是學生,所以來合理化所有的行為,包括占領國會、攻進立法院。』
王蕾雅說,他們認為占領國會不是公道的體例,但願學生退出國會或轉移到其他處所,不要讓國會空轉。

各類集體服相幹問題
有任何集團服需求接待詢問保舉我們網站集團服-集體服訂做否決兩岸供職貿易協議的學生及民眾延續占有國會議場,在一片反服貿的聲浪中,「白色正義社會同盟」創議「還我國會 白色公理 全民站出來」活動,號令全民29日下午走上街頭發送傳單,訴求不分黨派、和平理性撐持服貿,並呼籲攻陷立法院的學生了債國會、尊敬法治。


對此,學生代表林飛帆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時暗示,他們相當尊敬媒體記者的採訪自由,但也請媒體諒解在緊急突發狀況産生時須遵守會場秩序,以避免影響病患就診。
不過,就在記者會竣事後,午時又發生學生反對媒體拍攝而激起兩邊吵嘴的事務。學生默示「這是我們的醫療通道」,媒體則回嗆「這不是立法院嗎?什麽時候成了你們的醫療通道?」




不過,媒體記者對林飛帆的答複相當不滿,認為這已不是採訪自由的問題,而是抗爭學生以暴力抨擊打擊記者或是裝備,況且雷同的景遇已不止1次,林飛帆則果然報歉。林飛帆說:『(原音)我剛剛記者會一開始的時刻,我已向列位媒體伴侶記者道歉,那若是大家感受這部門我們照樣做得不好、做得不足的話,我在這邊再向大家再做一次道歉,那跟各位媒體記者伴侶說聲歉仄這樣子。
反服貿抗爭舉止已持續10天,媒體採訪與學生衝突時有所聞,26日更傳出有一位女記者遭到毆打。
反對兩岸辦事商業的學生與民眾延續並吞立法院,至今已邁入第10天。
在一片反服貿的聲浪中,有網友在臉書成立「白色正義社會同盟」,以「尊重法治、支撐民主、守護台灣」為號召,倡議「還我國會 白色公理 全民站出來」勾當,號令民眾於29日下晝5時在台北車站集結,將發送傳單、張揚理念,進展占領立法院的學生將國會還給人民。當天活動估計2小時,在晚間7時竣事,今朝已有跨越600人打算列入。
同盟談話人、輔大法律系學生王蕾雅說,這個聯盟是由台大、成功、清華、交通、輔仁等多所大學學生和上班族構成。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團體服訂做
arrow
arrow

    陳初延羨翅窗歇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