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我的電腦可以連上網路芳鄰而遭到有心人士入侵我的電腦
因為電腦裡面有首要資料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迎接詢問保舉我們網站集體服-集團服訂做


網路芳鄰是靠IP位置來共享的嗎

假設分歧IP位置有權限上去抓資料嗎
希望專業人士幫我解答
各類團體服相幹問題
然則又怕連上網路芳鄰後會遭人侵入我的電腦
還有,只有該資料夾會同享嗎,那電腦的其他資料呢

簡單來講





就是我的電腦想在網路上的芳鄰抓公司同享的資料
我電腦是windows 7
你好:
我想請問若何把資料共享在網路芳鄰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團體服訂做
arrow
arrow

    陳初延羨翅窗歇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