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之前有基督徒辯稱

但如果是要以如許的話替基督徒不遵照聖經所言辯白,聖經其他的規定如不可離婚 不可婚前性行為等,也完整絕對可以說那是阿誰時辰的文化後臺,現代不需要守了,為什麼基督教卻又要拿這些劃定來談。由于不准他們措辭。"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像在聖徒的衆教會一樣。他們總要順從制服,正如律法所說的。
神的代言人保羅說女人乃是為漢子造的是以要蒙著頭
看到板上有網友提到聖經規定女性要蒙著頭(其實說起來那是保羅所言,最早扈從耶穌的猶太人基督徒可不認為保羅所言是聖經)
基督徒只是"教會的信徒"

各類集體服相幹問題"(林前14:34-36).


歌林多前書

為什麼現代的女性基督徒都不遵循此?教會也裝瞎裝看不到這些經文不敢要求女性基督徒遵照?

6 女人若不蒙著頭、就該剪了頭髮.女人若以剪髮剃髮為忸捏、就該蒙著頭。
4 凡漢子祈禱或是講道、〔講道或作說豫言下同〕若蒙著頭、就羞恥自己的頭。
7 漢子本不應蒙著頭、因為他是 神的形像和名譽、但女人是漢子的光榮。
13 你們自己端相、女人禱告 神、不蒙著頭、是合宜的麼。
11 但是照主的放置、女也不無男、男也不是無女。
10 是以、女人為天使的緣由、該當在頭上有服權益的記號。


5 凡女人祈禱或是講道、若不蒙著頭、就是赤誠自己的頭.因為這就如同剃了頭髮一樣。
8 開初、漢子不是由女人而出.女人乃是由漢子而出。
12 因為女人原是由漢子而出、漢子也由女人而出.但萬有都是出乎 神。
9 並且漢子不是為女人所造的.女人乃是為漢子造的。
以下文章來自: 有任何集體服需求迎接扣問保舉我們網站集體服-整體服訂做
說其實 基督徒遵不遵照聖經劃定與其他人無關,但問題是當基督徒"選擇性"不遵照聖經的某些劃定,然後卻又拿聖經的某些內容來作為抨擊打擊其他人或其他宗教的兵器,那就讓人看不下去了。"聖經裡面有些描寫是遵循那個時刻的文化靠山 今朝的基督徒紛歧定需要要求呆板板的守住某些規條化的發揮闡發"



神的事理,豈是從你們出來麽。基督徒你們這樣實際上是很偽善很無X,我很嫌疑耶穌會附和如斯偽善無X的三一基督教徒是他的信徒嗎?
因爲婦女在會中措辭原是可恥的。他們若要學什麽, 可以在家裏問自己的丈夫。豈是單臨到你們麽。基督徒常會辯稱舊約律法可以不用遵循(儘管耶穌與他的猶太人信徒都有遵照,耶穌並沒有要從猶太教分出去),但在會中蒙著頭鉗口不言這可不是舊約律法,這是新約基督教本色創建人保羅(他被你們這外邦人基督徒視為是神的代言人)的規定。神的代言人保羅要女性在會中絕口不言
迎接巨匠回覆自己的概念 感激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
所以我屢次提到基督徒你們實際上信的是教會整體所言,而不是聖經或耶穌,你們做或不做什麼並非抉擇在聖經的教誨(多數基督徒也不太看聖經,或看了也不'當一回事),而是決議在教會團體中巨匠怎麼做或怎麼說。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團體服訂做
arrow
arrow

    陳初延羨翅窗歇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