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然則我們已達成和談和解書也寫了...我今朝很擔憂會不會被關
拿了旅社毛巾床單..隔沒多久接到警局要我去做筆錄
我想問的是!!原告假如不呈現我是不是是必然被判很重
並且賠償損失並且也寫了和解書..
昨天到處所法院詢問室時!!審查官有拿ㄌ我的和解書影本
但查察官卻說!!原告不到他也幫不了我!!於是他又公佈揭橥了下次開庭時辰
如果想這種案件最嚴重會判我什麼呢??假如原告感覺麻煩不想出庭那還有什麼體式格局能解套嗎??事實效果是我不對請列位大大幫我解答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接待扣問保舉我們網站集體服-集團服訂做小弟位了這件工作很忏悔每天壓力都很大!!麻煩各位大大ㄌ 做完筆錄我就即刻到旅店業者那道歉!!業者也接管
各類團體服相幹問題
請問列位大大!!小弟在去年12月時在汽車旅社歇息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團體服訂做
arrow
arrow

    陳初延羨翅窗歇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